拾光知野

我来填坑了,恐怖片的梗,很短很短,有人说想看过年梗,我也会写的,争取明天吧,然后祝大家新年快乐(虽然现在有点晚了),然后大家一定要注意身体哦,最好不要外出,可以窝在家里看剧刷微博了,外出一定要记得戴口罩哦😷😷😷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你慢慢移到千玺身边,露出了有些诡异的笑容。
“你干嘛?”千玺看了你一眼,向反方向移了一下。
“今天晚上有事吗?”你继续逼近,笑容愈加诡异。
“没……没有吧”千玺的表情有点微妙,似笑非笑,梨涡被憋在嘴角。
“好,那我们今天晚上就看恐怖片吧”你拍了他一下,坐起来就去够遥控器,手却在半空被他握住。
“你说今晚上干什么?”
“看恐怖片啊,反正闲着也是闲着”你又用另一只手将遥控器拿起来打开了电视,“你说我们看什么啊?《唐人街探案》怎么样?听说剧版的挺吓人的,要不我们看看”你自言自语地说着,全然没有看见旁边脸色渐渐黑下去的人。
“我不看”他的声音从后边传来,似乎有点冷。
“为什么不看?”你还傻傻地没有注意到千玺情绪的变化,你手握着遥控器向后倒去,头靠在他的肩上,伸手戳了戳他嘴角。
“不喜欢看”他也不低头看你。
“你是不是害怕”你突然坐起,看着他,开始嘲笑,“你说是不是,害怕了?”千玺的嘴角挑动了一下。
“我没有”
“还没有,当初你去鬼屋,吓得都扑到胖虎老师怀里了,哈哈哈哈哈哈”你肆无忌惮地笑着,旁边的人视线早已移到了你的身上,你一转头就对上了他那充满“杀气”的眼睛,笑立刻凝结,不敢再放肆。
他面无表情地把头转过去,却一把抽走了你手里的遥控器,打开了唐探,嘟着嘴说了句“看就看,我才不怕呢”你抓住机会急忙又凑了上去,像抱娃娃一样抱住了冷着脸的千玺,而被抱住的易某人嘴角一点点上扬,梨涡都藏不住了。
你靠在他的怀里,一动不动,他也只是在胳膊被你压麻了后换了个姿势将你圈在了怀里,刚开始的剧情并不太可怕,倒更像是个吃播,主角一直在吃东西,你小声吐槽着,“不是说挺可怕的吗?怎么他一直在吃东西,吃的我都饿了”而旁边的千玺在听到“吃”这个词时也默默地吞咽了一下口水,毕竟晚上看吃播确实很难不饿。
剧情开始一点点发展,恐怖的气氛开始一点点蔓延,只觉得后背发凉,你把旁边的抱枕抓过来紧紧抱在怀里,向千玺靠的更近,并拉住他的手把自己圈的更紧,千玺抿着嘴看着你这一系列操作,“你又干嘛?”
“我……我有点害怕”说着你又在他怀里蹭了蹭。
“刚才不是很大胆吗?现在怎么害怕了”他嘴上怼着你,却还是笑着把你圈的更紧了。
“放到哪了?发生什么了?”你用手捂着眼睛把头埋在他的胸前,明明吓得不行却还是想要知道剧情的走向。
“……”没有人回答。
“千玺”你腾出一只手扯扯他的衣服,“你快点跟我说放到哪了”
“你自己看吧”他松开一只手想拨开你捂住眼睛的手
“不行不行不行”你使劲抻着胳膊,不让他把你的手拨开,“你跟我说就行,我自己能想象出来”
“她听到楼上有珠子滚动的声音”
“然后呢”
“然后珠子滚到了她的面前”他语气平静地让你有些恐慌,“她去洗脸了,然后……”
“然后啥?”你的声音里已经有了点因害怕而产生的颤抖。
“然后”他突然低下头附在了你耳边,“有无数的佛珠从下水道里蹦出来了,还有……”
“啊啊啊啊啊”他的话还没说完,电视里传来的女人的尖叫声和你的尖叫声混合在了一起,“啊啊啊啊,你别说了,妈呀,吓死我了”人或许就是这样,根本不知道发生了什么,担当别人因恐慌害怕而尖叫时也会跟着一起叫。你尖叫的声音让本来想要恶作剧的千玺也懵了,似乎也被吓得心脏漏跳了一拍,但是他很快就调整过来,而你却依然趴在他的怀里害怕着,并把手的位置移到了耳朵,紧紧闭着眼睛,他有些想笑。
他悄悄拿起遥控器关上了电视,嘴角挂着梨涡看着趴在怀里像一个受到惊吓的小兔子的你,你捂着耳朵,听不到声音,声音嗡嗡地问了一句“过去了吗?后面还吓人吗”
“没有没有,后面更吓人”他说着将你抱得更紧,你并没听清他说什么,于是抬头看了他一眼,他怕你知道电视已经被关上了,匆忙摇摇头又把你的脑袋按了回去,抱得更紧了。他一下又一下地顺着你的头发,你以为他只是在安慰你,你也不反抗,就是这样被他抱着,但是抱了一会儿发现他没有想松开的意思,你艰难地转了一下头,在缝隙里看见电视已经黑屏了,哪里还有吓人的画面,你一把推开他,“嘛呢你?趁机占我便宜”
“我不是看你害怕吗?”他笑的人畜无害。
“那现在我不害怕了”
他却又笑着把你拉过来重新圈在怀里,你还想挣脱,他低头在你耳边轻轻说了句“那现在我害怕,你可以抱抱我吗?”
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—
最后还是要提醒大家注意预防啊,记得戴口罩×1128

评论(3)

热度(22)